西亚

灵魂深处在叫嚣

【妹叔】少一点天分【Be版结局】

summary:

日渐淡情,爱情盲目症,七年之痒

ooc预警

【上】 【中】 【下】He版结局 



————


Chapter Be.


“我已经没有多少个七年折腾了.”


****



噔”的一声蛋糕盒跌落在地上,霎那间赵锦辛几乎是疯了一样朝程盛冲了过去。掐住黎朔的手腕把自己的人从程盛身上撕下来,力道大到像是要捏碎黎朔的腕骨,黎朔吃痛惊呼一声,对上赵锦辛那双满含愤怒的桃花眼。



黎朔听到自己的心“咯噔”一下。



解释的话还没有说出口赵锦辛就把黎朔甩在了半边,扬起拳头就要朝程盛那张迷茫的脸上挥去,黎朔忙去想要拉住赵锦辛,却已为时已晚,拳头落在了程盛脸上,鼻血瞬间涌出,程盛痛地使出全力猛地推开赵锦辛,退到一旁呛出一摊血。黎朔趁机冲过来搂住赵锦辛,用尽力气将赵锦辛稳在原地。



黎朔看见赵锦辛眼里拉满了红色的血色,拳头上沾着血,像是从修罗地狱里重出的魔鬼。



“赵锦辛!你他妈在干什么!”黎朔吼道。



赵锦辛被他吼的一愣,随即皱起眉头,再也压不下胸腔中翻涌的戾气,他转过身狠狠捏住黎朔的肩膀,黎朔的肩膀被捏地生疼,控制不住地向下塌陷,却又被赵锦辛稳稳捏在手里。



“我他妈干什么?!那你在干什么!”赵锦辛朝着黎朔怒吼道,漂亮的桃花眼里是呼之欲出的怒火与狠戾。



“我不是说过会对你好的吗!?你就那么耐不住寂寞?!非要找个人来气我?!”赵锦辛越说越激动,黎朔都怀疑赵锦辛下一秒会掐死他,他的肩膀被赵锦辛越捏越紧,黎朔觉得很疼,不止是肩膀,还有心,赵锦辛说的那些话可能不是最难听,但确实黎朔最恶心的。



黎朔压抑住心里涌上的酸意,强迫自己正视着赵锦辛,黎朔感觉到自己的眼眶里盈满了泪水,但他的自尊不允许它流出,他的嘴唇微微颤抖着,却还是勾出一个满是嘲讽的笑,他一字一顿,一刀一刀地割开他与赵锦辛的距离。



“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



话音刚落他与赵锦辛都楞在了原地。



赵锦辛听到这句话心都在止不住地颤抖。

黎朔



还从来没有,对他说过那样的话。



不给赵锦辛悲伤的时间,程盛抬手一抹鼻子上的血,高傲地扬起头,冲到赵锦辛面前逮起领子就是一拳,血肉摩擦之间,火热的冲突之中,赵锦辛感受到了,什么是绝望。



“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恶心人的下贱胚子!你还真是招人人喜欢多情泛滥!有本事别来祸害认真的人!你要是只是玩玩就早说!装作一副深情的样子过了七年!我都替你嫌恶心!”程盛使出全力对着赵锦辛拳打脚踢,嘴里不断吐出不堪入耳的脏话,他将赵锦辛压在身下给予毒打。而赵锦辛则是一动不动忍受着程盛的暴击没有一点动静。



他还在思考,黎朔刚刚的那句话。



而黎朔,也只是静静地站在旁边看着这场暴敛横征的发生,他没有一点动静。只是双目无神地盯着正前方。



他在想。



人活着,真他妈累啊。



他没想到自己曾经那么桀骜与自尊,却会败在感情这一块,甚至是为了爱人成了一副人妻模样,程盛说,他都快不认识他了,确实,黎朔自己,也有点认不清。



被背板的滋味太痛苦了,黎朔不明白自己是如何撑到现在的,十级洪水都没有推翻他对赵锦辛的爱。



七年好长,也好短。黎朔想



程盛似乎是打地精疲力尽了,干脆一脚踢开赵锦辛,站起身子去安慰黎朔,却被黎朔坚毅地推开。



他必须伪装,给自己留下最后一点尊严。




“赵锦辛,我们,离、婚。”这句话从黎朔嘴里说出来,太沉重了,没人敢去想象里面藏着多大的委屈、痛苦、悲伤与愤怒。



这让赵锦辛,一下子不认识黎朔了。



赵锦辛踉跄地站起来,身上的伤痕隐隐作痛,让他止不住地颤抖着双腿,他走到黎朔面前,看见黎朔那沼泽深色的瞳孔里终于只剩下一潭死水。



黎朔连一颗眼泪都不想施舍给自己了。



“黎叔叔,我怎么有点不认识你了。”赵锦辛忍着痛调笑,但他的心还是在滴血。



“不是你不认识我了,这就是我,只是和你在一起的七年来,我从来没有做过我自己。我一直都在扮演你喜欢的‘黎叔叔‘ 。但是……”黎朔深吸了一口气,将这冬日的寒气吸进肺里,压着自己胸腔的呼吸,逼迫自己抬起头直视赵锦辛,就算泪花还是没有抑制住,他还是在表现的无比决绝。



“我陪你这七年,我已经装够了,而且看你,也已经玩够了的样子。”黎朔轻笑,转身去扶起程盛。



“黎朔!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这样一走了之!”赵锦辛大吼着,冲上去一把拉开程盛,搂住黎朔的腰将他的脸贴近自己,赵锦辛想要吻下去,但当他看到黎朔死咬住嘴唇都咬出了血,额头上甚至冒出细汗。他在黎朔眼离开看见



无尽的绝望……



这也把他逼疯了。



但赵锦辛还是泄气般将头倒在黎朔的肩上,贪婪地吮吸着颈间熟悉的味道,赵锦辛逼着眼睛紧锁眉头,泪水不由自主地落下,浸湿了黎朔的衣服。“黎叔叔,别离开我”



这话黎朔太熟悉了。



黎朔也很熟悉这宽大的怀抱,每次赵锦辛怕黑躲进他被窝里时,就是这般垂着脑袋用毛茸茸的头蹭着黎朔的脖颈,用着撒娇的口吻说“黎叔叔,别离开了。”



黎朔次次都答应了,但这回。



似乎不行了。



“锦辛,赵锦辛。”



“我已经没有多少个七年陪你折腾了。”



谁也没有忍住洪水滔天的泪水,只是谁都不再去争辩、撕扯。他们都太累了。



“黎叔叔,我没有做那些事,你相信我,我真的,我还是可以陪你一起买草莓蛋糕,陪你一起坐公交车,黎朔,我无法想象,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该会有多么痛苦,我会死掉的。”赵锦辛苦苦哀求着,死命地抓住黎朔的衣服。



“锦辛,现在说这些都没有什么意义了,我们早就该散场了,我已经陪你玩了七年了。”



“还不够吗?”



“我没有玩你!我是认真的,黎叔叔,我想和你在一起,维持着婚姻关系,我想你的眼里只有我。”赵锦辛的哭声太过于真实,黎朔差点以为自己在看电影。



“锦辛,你还年轻着呢,婚姻这些东西,对你来说没有必要。”黎朔微笑着。



他扒下赵锦辛紧紧环住他腰的手臂,在痛苦的沼泽里,他没有选择挣扎,微笑着对赵锦辛说着离别的话



“我将不会再你的身边爱你。”



但我本能地一直爱你。



黎朔如同午夜十二点逃窜的灰姑娘,搀扶着程盛离开了这满地狼藉的修罗场,只留赵锦辛一人在原地发愣。



没有黎朔的日子将会怎样,他不敢想象。



却也没有勇气再去追回。



————



他与黎朔的婚姻,仅仅是因为一个赌。



他早就看上了在父亲公司做顾问的黎朔,赵锦辛是个追求情趣的人,他原本想着一切都得慢慢地、浪漫地进行。



在情感上,他花心,却也很耐心。



因为他看上的人从来没有让他等过那么久。



黎朔很显然,没有做例外的那一个。



他同样很快坠入赵锦辛的情网里,被俘虏被束缚,却也情意浓浓。只是在赵锦辛想要细水流长的时候,邵群很不合时宜地出现了,公子哥的聚会上他们都吹嘘炫耀着自己的猎物,他们注意到花心至极人称北美炮王的赵锦辛似乎有一段时候没换伴儿了。



赵锦辛却只是笑道:“一天一个的形式早就过时了。”说实话,他并不是很看得起这群脑子有点问题的公子哥,一是癖好难以理解,二是性格顽劣。



赵锦辛虽然也爱玩,但他会带脑子。



李文耀自然不会放过挖苦一番的机会,他将手中的酒杯一放,浑浊的黑瞳尽是神秘。“一天一个确实是过时了,但赵公子要不听我给你推荐个新玩法。”邵群也饶有兴趣地看过来,他了解自己的弟弟,赵锦辛不会不感兴趣的。



“哦?耀哥又发现了什么新花样儿,说来听听。”意料之中,赵锦辛并没有拒绝,他还没有喜欢黎朔喜欢到可以为他放弃玩乐的机会。



“就你现在玩的那个,跟他结个婚,让他爱上你离不开的那种,然后再搞个婚外情。”李文耀恶劣地笑着,邵群也心情大好,他当然知道赵锦辛现在的相好是谁,除了他最讨厌的黎朔还会有谁,邵群满怀期待地等着看死对头的丑相。他将赞许的目光投向自己的表弟。



赵锦辛无可质否,他的第一想法是拒绝的。



他喜欢黎朔。这是他从不否认的。



但对于第一次付诸感情的他来说,这很陌生,很矛盾。



他在怀疑自己的感情。



他犹豫了。



只是片刻,却被众人捉住机会,人声鼎沸,起哄愈演愈烈,表哥的怂恿,朋友的挑衅,喧哗的嘈杂声盖过了青年犹豫的爱意。



他站在雾中,选择放弃寻找自己朦胧的爱,留在原地及时行乐。



他为了让黎朔相信,故意在自己的父亲面前提起,真真誓词,脉脉含情,恍惚间,他都要以为自己是在真正地求婚。



红色的、皮质的那本小小的册子发到他手里的时候,赵锦辛承认他有点想哭。



他结婚了。



和黎朔。



他看到黎朔满含爱意的眼神与温柔扬起的唇角,在他愣神间,黎朔主动吻上了他,热烈的、真挚的唇温传了过来,赵锦辛却觉得滚烫。



“我爱你。”他听到黎朔这样说。



他机械地学着黎朔的语气,像是一个情场小白一样生涩地回搂住黎朔。



“我也爱你。”赵锦辛说道。



他不懂他说的话,他不懂他的爱。


————



他们还是没有敌过七年之痒,人人都绝望地死在了这场不可避免的战争中。



赵锦辛与黎朔都没有扛过去,但他放走了黎朔。是啊,七年太短也太长了,他已经偷走了黎朔的一个七年了。却只给黎朔带来了痛苦。



黎朔剩下的那些七年,赵锦辛想让它是快乐的。



但他做不到了,他也没有资格去做。



逃离我吧,在黎明之前。



再也不要回来。



我的爱人以及爱我的人。




——————————

END:

be结尾也搞了,最近很忙拖了很长时间,果麦那塞

这篇be写的我不是很满意,事实上看到评论区让我多写一个be的时候,我是抗拒的,不论是精力上还是感情上,我是非常抗拒的。对于谁把谁当真来说,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攻控,我既舍不得虐锦辛,也舍不得让锦辛火葬场,但我还是写了。

锦辛这个角色真的是我八辈子难得的一个完美的素材,我难以想象自己会如此疯狂的迷恋上描写这个虚拟的人。但有一说一

我爱锦辛,更爱《谁把谁当真》,我同样也不愿意辜负和伤害黎叔叔。

少一点天分END.






评论(6)

热度(3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